close

這是昨天我的lunch,聖誕節前的假期,放長假囉~~~!

所有人群都擁入mall血拼啦~~這可是美國重大的節日之一哩~~~!

然於我這個台灣人而言,對這個節日並沒有太大的特殊情感,加上在美國又沒啥親人,當然不需要跟著大家狂選禮物送人,所以只是四處看看、走走、打發時間囉~

中午就在逛街的mall裡吃。

這家是PANDA EXPRESS,是專門給老美們吃的中式連鎖店。

其實我覺得它的料理很不道地,又很油,完全沒保有中國食物美味的精華

但,摒除先入為主的觀念,其實口味不算太差啦。

這可是老外們愛吃的中國料理店呢~

兩樣菜,一半炒飯,一半炒麵,<通常是飯或麵只選一種啦~但我喜歡各一半>

不過呀,那菜名,連我這個身為中國人的台客也叫不出來~

可能是為了符合老外們的口感而發明的吧?

糖醋炒蘿蔔加雞肉丁。

另一樣則是洋蔥炒大芹菜加豬肉塊、、、、、、、

賣相算可以囉~

多少大洋呢?

只要6.6元左右吧~~~~粉平價了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