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朋友們:
     
        感謝大家的關心~
無法一一回應您們的道賀,卻深深感受到由您們文字裡傳來的溫暖。
謝謝!
 
 
老實說!
我快被小寶貝搞瘋了,
這二十多天來,簡直過著地嶽般生活。
每天總睡眠時數不超過3小時,
夜夜抱著她直到天亮、、、、、、、
 
大概是她太愛和我撒嬌了吧?
加上不太習慣離開已住了九個月的肚皮,
正在適應有空氣、聲音、和必需自行喝奶的環境吧?
小天使,得加油哩!
這是你來到世上的第一堂課程。
人生中,很多事,得自己慢慢學習。
沒有人可以幫你哦!
 
 
 
本想好好坐個月子,
然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坐月子間的禁忌。
孩子是自己生的,總有份拋不掉的責任呀。
 
躺在床上成為一種奢侈的夢想,
時時刻刻膽顫心驚,因為小寶寶開始嚴重溢奶,
始終堅持餵母乳的我,也打了退堂鼓~~
實在沒有精力持續下去了,真的、真的好辛苦。
 
並沒有不耐煩或生氣,
只是很想哭罷了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 
我娘親10月20日要回台灣了,
感謝她這四個月的辛勞,
每天煮飯菜餵食我和我家良人,
雖然沒有把我們養的肥肥胖胖的,卻也滿足了我們的思鄉口慾。
每到夜深三更,當她睡夢中發現我猶抱著這隻"磨娘精"時,
總要求由她照顧,要我去睡個好覺、補補眠,
我明白一個為人母的心意,
卻必需回決她的提意,
我豈不知:夜裡和小寶貝過招是多辛苦的事呀!
但這是每個媽媽該做的事,
怎能假手他人?
更何況要年逾60的母親代勞?
不管再累、再想掉淚,我的頭始終點不下來。
 
昨晚,她一共溢了三次奶,噴了整個床,又哭又吵的,看了好心疼~
早上剛喝完奶,已香沉沉的和周公打交道去囉~
天一亮,我的精神就來了,
因為還有好多事得做,
這就是我坐月子中不變的作息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