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女兒的出生,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極大的轉變。

每天樂於享受著她的成長點滴、、、、、、

親愛的老公,感謝您在這段婚姻路上,

對我無盡的包容與寬愛。

對我的家人、長輩視如己親。

因為您的善良與好性格,

養成我任性與蠻橫,


衍然成為家中的女霸主。

因為太在意女兒的種種,

對您,常會不自覺有河東獅吼的情節上演。

而您始終默默任由我叫囂、、、、、、

不輕易為自己辯解。

因為您海般的胸懷與深情,

讓我常於怒吼之後,對您心存愧欠。

您不曾要求我為您做些什麼,

白天安份的上班,

晚上回家後,一起分擔照料女兒~

您是個標準的好好先生,

我是如此幸運,

能和您結為伴侶。

我願一生與您相依偎,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